【開箱】殘花敗柳之不專業旗艦耳機Klipsch X10開箱

.
拍謝~

我相信大部分看倌第一眼一定看不懂我的落落長標題是啥毀......

但我要說的是,因為這次的開箱並不是在我妙手「溫柔」下拆貨的,真的慘不忍睹!

某法度~誰教驗貨這過程是如此重要呢!!

既然無法阻止這一切~那麼就...管它的!照寫開箱文就是!


有稍微觀察一下宅龜兒小娘我的部落格應該會發現一件事

就是──本人是一個耳機狂熱份子!

因為只有音樂才能影響我心靈世界啊啊啊~~所以有副好耳機是很重要的!(點頭)

這點我在此先不多做解釋,介紹開箱為重,有機會再分享五四三

廢話太多了,繼續看下去吧......


宅龜兒這次開箱的耳機,一樣是屬於「耳道式」款

(按:耳機基本有三種,分別是耳塞式、耳道式、耳罩式。)

耳機大廠Klipsch推出之旗艦款耳道式──IMAGE X10

▼欸?機影勒...好嘛~我就說是"殘花敗柳"了咩...~( ̄▽ ̄)~*

















耳機這次是在網拍與一位賣家購買的。賣家是在去年的Black Friday大降價時買下,所以這價格壓得算低,是我觀察過算低到超合理的價錢,便很「衝動」的敗啦

基本上,既然說是該牌耳道的「旗艦款」,那麼原本的價格自然不會好到哪去

如果是台灣公司貨的話,少說都要快一萬吧

只不過因為這「水貨」的價位實在是比台灣代理還誇張的低

所以只要直接通過美國管道購買,至少可以省4、5張小朋友啊!

這這這...你說怎麼能不心動呢?

(按:水貨的風險...要自行承擔哦...嘿嘿嘿~)


好啦!上面是唬人的。Klipsch家的耳機應該是全球通保,而且是永久保固

如果真的有三長兩短的話,還是可以自己找管道送修啦

▼金色的殼、大大的字,果然很有美國牌子的風格啊~~















▼欸...對我來說很瞎慘的剝皮刑...















「FEEL YOUR MUSIC」...我覺得這句註解下得很不錯,因為這耳機一戴上去真的會讓你感覺是在聽「你自己」,而不是注意到耳機。(←好高深模糊的話喔...)

再來,來看看裡面的全副裝備吧!

▼配備就是很有高級款的規格...嗯!















很簡單的介紹一下。除了本身包裝放置的大黑盒,另有一個好耳機一定要有的收納盒、說明書(有簡體中文加減看)、耳機清潔棒、大轉接頭,還有很貼心的附上飛行轉接頭,最後是多種SIZE的耳塞(後面會特寫介紹)。

我們先來介紹主體吧!

▼「一根腸子」的設計,打破傳統耳塞形狀,更能深入耳道貼緊耳道壁。















現在應該還看不出它的「驚奇」,咱們繼續看下去~

▼耳機主體非常像...聽筒耶~















▼側面就是品牌標示與LOGO囉。















▼接頭我覺得設計也很讚,不會輕易折損。















▼線我覺得滿細的,不過因為有左右耳分線間有加粗體設計,加上有個小整線器,所以還OK。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個整線器應該算挺重要的,畢竟X10這支有個非常大的「副作用」

那就是──它的「聽診器效應」有些嚴重 (乖孩子請自行估狗哦~~)

不過目前我使用是還未有此番災情啦,應該是再多虧有鐵X角整線夾在保護


再來介紹一下配件:

▼算有質感的收納盒。















▼稍微查了一下,轉接頭尺寸應該是6.3mm的。下面是飛行轉接頭。















▼傳說中的金箍棒(誤)。















耳機的清潔其實是很重要的,故使用這種耳道式的耳機一段時間後,就得好好保養個一下,讓耳機本體乾乾淨淨,也不用讓你懷疑自己耳朵退化了。

▼來~看到沒?中間要定時好好清吶!
















咦!?有發現到什麼嗎?

沒錯!它的本體在我的手上,竟然細小如幼蟲(?)啊!!(不是我的手太大!)

這可是它最引以為傲的一點了吧!

不信再比比看~

▼拿一個普通的耳塞式耳機來比一下,還真是...瘦不啦嘰XD















▼內附五對大小不同的耳塞。















一節套有L、M、S三種;雙節套也有大小兩種。

▼從側面看就能看出些端倪了。















耳塞這東西還滿有學問的。總之就是依照你耳道孔的大小或是舒適度,來選擇你適合的耳塞。

而我目前是採用最大SIZE的雙節套 (宅龜兒耳朵軟又孔大實在很難挑...)

▼把原是套在DBA-02用的Comply T100海綿耳塞拿來套套看~成功!
















下次再去影音街把T100補貨一下吧......(又漲價了不便宜呀...)

※小後記:

基本上X10這支好像是不需要特別RUN太久的,因為它的味道我聽起來是已經上軌道了。
而X10除了擁有動鐵解析度佳的優點外,聲音上也帶有獨特的"類動圈"味,
多了監聽式耳道沒有的低音平衡性,讓這款動鐵耳道變得不再只是像喝白開水。
不過在使用上,由於耳機體尾包覆線的地方還是有耳道脆弱的缺點,會容易裂開,所以在收線上需特別留意。

最後感謝01區的專業玩家們的推薦,挑支最符合常聽Hip-Hop等美式風味的宅龜兒一款好貨呢!
之後可能打算再加寫一些聽過的曲子,然後跟之前的Q350還有幾隻耳道來比一下的文篇吧!

ps.下次要來挑戰MMDT(1代)或IE80了。

.